布鲁塞尔再遭恐袭?! 比2警察被刺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恐怖袭击的阴云再次笼罩比利时,比利时布鲁塞尔检查官表示,两名布鲁塞尔警察10月5日在一次可能的恐怖袭击中被刀子刺伤。

比利时VRT电台报导,袭警事件发生在布鲁塞尔Schaerbeek区,一名警察颈部被刀刺伤,另一名警察胃部被刺伤,前来赶往救援的第三名警察鼻子受伤。

袭击者腿部中枪后被救护车送离现场。

比利时官方已经确认袭击者为43岁的Hicham D,比利时籍。一名目击者告诉RTBF记者,袭击者用刀将一名警察刺伤倒地后,再袭击另一名警察。

比利时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苏特(Eric Van Der Sypt)介绍:“我们有理由相信该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比利时检察官表示,警察没有受致命伤。袭击发生在与上次恐怖袭击相邻的地区的一条主要街道上。

恐怖袭击发生之前,比利时火车北站因炸弹威胁而疏散了该站的乘客。

比利时自今年3月在机场和地铁站发生的恐怖袭击之后一直处于紧张状态。3月份的连续恐袭导致35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

(记者张旖旎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