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红二代李铁映“反江” 胡锦涛“不折腾”习近平只好“折腾”

“反腐亡党”就是来自于2006年和2007年,胡锦涛不折腾的年代,反腐就亡党,他敢反吗?那时候很多人骂胡锦涛软弱,今天同一批人说习近平反腐是为了独裁。让人觉得可笑,人站在利益中的时候,就失去了生命的准则。

《前哨》杂志有一篇报导《李鸿忠政治靠山李铁映浮现其全力倒江挺习》,李铁映是太子党,是李维汉的儿子,他和江泽民的年代是重叠的。当时认为李铁映和江泽民的关系相当好,可是,《前哨》杂志这篇文章讲:

李鸿忠得以执掌天津,全靠中共元老李铁映兄弟俩扶持和提拔,他是李铁映家族在中共政坛的代言人。而李铁映近年来倾力倒江,文章称其是中共元老派中的‘反江先锋大将’。李鸿忠执政湖北官声颇差,素有‘抢笔书记’之称,而且其因深圳时的经济问题,已被中纪委约谈。分析认为,他稍有不慎随时可能步黄兴国的后尘。”

李铁映“倒江”是非常新的说法,而李鸿忠在深圳的经济问题和江泽民的情妇黄丽满有些关系。

“香港《前哨》杂志在今年的10月号上发文称,李鸿忠的后台大老板是原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李铁映,他能够在中共官场上步步高升,都是李铁映以及他的弟弟、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铁林一手操办的。文章称,李鸿忠是李氏家族在中共政坛上的最大代言人。

文章同时披露,习近平上台后大力反制江泽民及其党羽,作为中共元老之一的李铁映对此是大力支持。李铁映曾多次在中共元老生活会议上带头指名抨击江泽民的各项错误,他还活动其他元老一起声讨江泽民,为习当局提供了政治支持。文章称李铁映是中共元老派中的‘反江先锋大将’。”

从这个角度上说,就能够解释为什么让李鸿忠入主天津,接替黄兴国。因为李铁映的行为保了李鸿忠。又让中组部的常务副部长陈希去宣布李鸿忠的任职,这里面搭着一个李铁林。从中你可以看到中共的体制,就是黑帮家族式,绕了半天圈都是各个家族的利益。可是作为天津市的市委书记被中组部副部长宣布任命,这就是不合常理的,也是习近平留了后手。

反过来说,今天李铁映无论曾经如何辉煌,都要跟习近平保持一致。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加上李克强把周围都扫干净了,他们知道2012年到2014年谁往外放风打击他们,有的是在政治局层面,中共中央办公厅层面,能够接触到政治局最高层会议层面的人,无论谁干这种事情,现在切断了他们的后路。这才从《前哨》《开放》杂志透露出来的消息,只是一边倒的力挺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直接打击江泽民和曾庆红,整个这条线。

凡是曾经在外面以党的名义折腾的,现在都被折腾呢!香港就是最典型的,你看现在张德江被整的。国内这么多人没有人替他出头的,为什么?当习近平打击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层面、省部级一把手的时候,这些人全都消声了,没有其他杂音。但习近平也只能控制这个层面,下面中上层官员捣蛋的,他还没有打到。他的方法也很简单,先打脑袋。习近平现在拽着脑袋,你说下面得折腾成什么样?

六中全会前我们看到这些消息,剩下的就是媒体的分析了。大家从大面上知道消息但又没有细节,只能听着人家放料,但又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

美国之音的报导《六中全会从严治党告别胡锦涛不折腾的承诺》,说胡锦涛承诺不折腾,也就是叹口气就完了。习近平从2012年上台以来,杀了无数的官,你不能说人家没反腐。“反腐亡党”就是来自于2006年和2007年,胡锦涛不折腾的年代,反腐就亡党,他敢反吗?那时候很多人骂胡锦涛软弱,今天同一批人说习近平反腐是为了独裁。让人觉得可笑,人站在利益中的时候,就失去了生命的准则。

“美国明镜集团总裁何频先生说,中共高层必须要通过这个政治运动来收拾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人,安插自己的人马。从中央到地方都是这样,政治运动只是一种工具。”

刘少奇曾经整过人,自己也被整死了,他的儿子刘源也曾跟他被整,然后又上来了,反腐中刘源把别人干掉了,自己也“牺牲”了。习近平同样如此,薄熙来也是同样,只要出了秦城监狱,你再看他什么样?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你看人家薄瓜瓜踏踏实实在纽约学习,父母虽然在监狱,但自己有钱花,有饭吃。这就是共产党下的“党性”理论。

人在利益中只看到了人的这块肉,早已失去了灵魂生命的真实,把自己的灵魂给葬送了。我说过,这就是共产党高级动物最邪恶的地方。当它把利益的理论注入你的脑袋之后,你自己就不是人了。这关切到每一个中国的具体人,在共产党的教育下迷失了,这就是把人毁了后的真实表现。这根本不是什么政治,这叫做残害人性。

“历史学家、独立评论人士章立凡先生认为这是形势所迫,都是权力斗争的需要。”

我从2012年就说这都是为了保命,不会随着形势而改变,今天打到这个份上了,大家意识到了现在直接对立就是死磕,你杀我,我杀你。这是魔鬼的生存道理,就是嗜血、屠杀生命。有朋友说,你怎么老是魔鬼、魔鬼的?共产党是高级动物、特殊材料制成的、祖宗是猴、死了后见马克思,这能是人吗?这就叫魔鬼。根本就是否定人性,否定人性的就是魔鬼。

章立凡先生接着说:“这反证了北戴河会议的目标可能没有实现。所以才在会议之后有很多人事调动。现在体制内软磨硬抗的做法强化,矛盾也在激化。所谓‘从严治党’其实是因为恐惧和不自信。集权不仅导致了体制内矛盾激化,体制外也有分化,现在出现了主张革命的人与改良派之争,左右之争,国内外的形势也非常紧张,整体来讲到处都处于一种不安全的恐怖状态。现在很可能面临着前苏联的最后阶段,垄断权力、垄断经济、垄断思想的三垄断局面。”

“反腐亡党”这不是兑现了吗?这不就在亡党吗?这不就是在毁了毛泽东建立起来的一切东西吗?我说就是报应,出门混,做了就得还。三尺头上有神灵可不是一句咒语,那是生命的现实。

“何频先生说,中国社会现在前所未有的压抑。老百姓觉得收入少了,消费能力下降;有钱、有政治常识的商人都移民了。习近平的集权反而让政治变得轻松,因为大家明确知道问题来源于哪里,谁又应该负责。”

我自己的同学很多都在国外,留在国内的就是当官的、当老板的,这几年,似乎在国外的同学没有在国内混的好。国内的那些人拚命的挣钱,很简单,政府控制着汇率,政府又拚命的印票子,那么跟美金的对比就不平衡,所以必须压着。

今天6元人民币换一元美金,不压着,60元换一元美金。政府印票子给了那些能够拿到票子的人,原来他挣100元,现在他却挣一万元,但汇率没变,他不就有钱了吗?不就说政府好了吗?无论出国的有多少人,都是极少数。这就是中国经济,别的都是假的,不用画什么曲线。印着票子摞起来了,把外汇汇价控制住了,就有钱了。但这东西长久不了,就像人要衰老一样,所以很多人出国,想得一个长久的平安。因为再待下去,人的思想都空了,就剩下穿着好衣服、开着好车的一个空壳了。

“何频先生说,中国的民主化无法依靠外国,外国都只是想和中国做生意,西方社会只讲究自己国内的人权。很少有国家像中国一样,群体革命的幅度如此大,涉及方面如此广。中国民主只能寄希望于共产党内斗。中共可以用武力手段对付百姓,可以用经济手段收买西方国家,但自己的内斗永远无法解决,就是因为它没有一个公平文明的机制。章立凡先生说,改革早已经结束,无需再指望改革。”

这就是我说的,改革已死,矛盾极端化,你说谁解这个扣吧。一些朋友留言说:“涛哥,我现在看你的节目太难了。”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一天人们翻墙都看不了了,国内没有任何出口了,甚至连微信都要封杀的时候,就是要变天的时候。为什么?因为在试图解开这个扣,拿剪子要剪掉这个扣的时候,就是要剪掉那个联系,左右都要承受力量的冲击,要把力量的冲击降到尽可能的低。

用共产党的方式干死共产党的本身,这是唯一的一条路,否则的话,8千多万党员就是8千多万高级动物,这么多高级动物谁能管的了?这些党性扼杀了人性的动物都在外面晃,怎么民主?能给高级动物民主吗?

“章立凡先生说,现在所谓‘整人’可能就是因为有人不服。虽不敢明着对抗,但消极怠工,让机器减速甚至停转。”

其实没有什么不服的,习近平2012年上台前两个月,只能以“神隐”的方式反击,那时谁听他的?也谈不上服他。当他以这种方式最终得了权力,满朝几乎没有他的人,除了王岐山和栗战书。

“何频先生说,习近平未来会怎样还不可知,但是他比胡锦涛好的地方就在于“敢折腾”,敢抓贪腐,敢处置政治对手。”

其实胡锦涛的不折腾造成了习近平的不得不折腾,有峰必有谷,有山必有洼地,就这规律。胡锦涛不折腾就把屎盆子留给习近平了,习近平不能老这么端着。

所以分析这些不用多大的学问,学会怎么做人,恢复怎么做人就行了,恢复自己的人性和灵魂的尊严。这才是生命的根本。

国内现在还是放假,我在朋友圈里看看朋友们放假都干什么去了,有一个朋友赚钱了,在买了一块地,按照日本人的风格盖了一处住宅,就像幕府时期的王府似的。有庭院,有水。有朋友以为他去日本了,他说,“这是我家。”房子的风格都是日式的,你看唐僧取经时的唐朝的建筑风格,非常相像。我个人非常感慨,房子的环境和样式让我想起了王维的诗篇《山居秋暝》“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讲的就是秋天、雨后、傍晚,山间、水塘、荷花那样的田园风格,有着佛家禅意一样的修炼氛围。

我的那位朋友是生意人,想躲开都市的烦嚣,在业余时间能够回归一份清闲,他是有钱人才有这样的条件,才能盖出这样的房子。但内心中能否在这样的房子中达到这样的清净呢?

20多年前我在北京的时候,一到周末我就不干活了,自己跑到颐和园钓鱼去,一个人钓一天,就是图个清净,钓上来的鱼有的就放了,就想在一个纯自然的环境中体味生命之间的联系,有时和鱼对对话,有人肯定会说我有病。身处繁杂世俗中的人肯定会说我有病,而20多年前,我们在北京发展的时候,在别人的眼中,我们也是成功者。但我知道那不是我自己。

现在看着曾经非常熟悉的朋友也成功了,现在他不是钓鱼了,而是盖了一个园子。这其中包含什么?就是佛家的道理,外在的一切不能排除掉内心的烦恼,只能是麻木式和无奈式的安慰,我有钱可以盖这么一栋房子,可以带着老婆孩子到那里去度假,然后还要回到现实中,如果你不回到现实,这个房子就会没了。这就是人的无奈,看起来有品位,实际上并没能超脱。不能生活在灵魂中的人就无法超脱,他寻找的只是一种安慰,就像喝酒喝多了,喝杯茶吧,鱼翅吃多了,改吃粉丝了。超脱,是生命内在的东西,就像人之初,性本善,包含在其中。

我们这一代人,很多都是挣了大钱的,这一批人50年代后期,60年代初期出生,不到60岁,贪污腐败的、在各个部门掌权的,很多都是那一时代的人,他们没有权力能够有钱吗?他不为了挣钱,为什么要权力?说个笑话,这一批人搞不好就是1949年毛泽东进北京的时候,杀掉的那些地主、富农和资本家,以及中国人在各个层面的精英,这批精英被杀之后,去掉了业力又转生回来,今天贪他们家的钱,挣共产党的票子,毁了共产党,他们只是在拿回被共产党抢走的东西。

这就叫冤有头,债有主。还反腐败呢?所有的人是要债的,要你共产党的债,这就是你共产党要崩溃的原因,还说这是政治就是傻帽了。当然,信不信由你,这些事情从轮回转世角度上说,非常说得通,其实佛法中真的能够解释一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