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成报》再批张德江 点名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成报》再批张德江 点名江泽民

被外界认为亲北京的香港《成报》,最近接连发表文章抨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指称他治港路线偏执强硬、祸港乱港,令舆论惊讶不已。

10月3号,《成报》再次在头版刊登题为《巴结中联办 用钱买权 张德江打造全国人大贪腐之路》的评论文章,继续炮轰张德江,这一次,《成报》更将矛头指向张德江背后的靠山,直接点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文章说,张德江自2012年起把持人大系统,乱象频现,爆出中共建政以来首宗发生在省级层面的贿选案,近半选出的辽宁省人大代表,涉嫌以行贿手段当选,令国家蒙羞。

文章批评说,这种现象不但狠扇了张德江一巴掌,更宣告中共人大制度“优越性”的破产。

文章说,兼管港澳事务的张德江为了利益还将“涉贪陋习引入香港”,香港政圈识途老马都知道,要晋身大陆各省市政协的门路,首要巴结中联办,给些利益,取得一纸推荐。

文章还说,作为江派前台人物的张德江等利益团伙,不时搅局,又阻挡各项改革之路。张德江在内地已连番失职,却在江泽民的“保护伞”下丝毫不用问责,继续包庇旗下的利益集团,从广东至香港无一不见被张德江的“黑手”沾污。而在张德江、前港澳办主任廖晖等维护下,中联办继续享受各种利益,层层互惠互利。

香港《成报》是由大陆商人投资掌控的报纸,最近却突然接连高调批评香港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直至直接点名江泽民。这一系列的反常行为,令外界猜测纷纷。

有关这个话题,我们稍后还有详细分析,请继续关注。

逾百人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郑文才

最近,大陆上百民众签名联署,要求中共释放东北法轮功学员郑文才。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郑文才是黑龙江省方正县人,原任警察,曾患脑出血。学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1999年7月20号开始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失去工作,为了躲避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到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今年5月,被霸州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报导说,郑文才的案件曾被移交霸州检察院,但被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

目前,郑文才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4个月,他东北家乡已有110位正义民众签名联署,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