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六中全会 习王利剑悬顶最高层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今日点击】(2652-2)

提要
六中全会 习王剑悬顶最高层
英媒:习近平为十九大布局打压团派势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当中其实我们一直推崇的是,中国传统的中华传统的文化,说中国传统的文化,就是共产党把中国给窃取了这2个字,对吧!你说如果共产党窃取了这2个字,代表什么意思?49年之前叫不叫中国啊,对不对?如果49年之前不叫中国,你爷爷78了你爷爷是外国人啊,大家想过这道理没有,这就叫邪恶,这就叫洗脑。拿肥皂水洗的,他什么都不用,告诉你一个辉煌,告诉你一个阿叉的感觉。阿叉的感觉就是说,自己心里头觉得很那个,但扭脸把你爷爷就给骂了。想过没有?建国,常说建国60多年,那你爷爷是外国人!那如果你爷爷是外国人,你说是中国种还是外国种?结果共产党是外国种,多邪恶咧。结果说外国种它还不解气,它说猴儿是爷爷,猴儿是你们祖宗。不是个人,还不解气说:不是,是特殊材料做成的,特殊材料做成的高级动物,横竖都不是人,结果你就接受了,这才叫邪恶,这就叫魔鬼。

大家桡试着找鬼,不用,魔鬼生活在无形中,魔鬼就在每一个氛围中。我不知道朋友能理解多少?对等的说,你说一个人应该生活在自己的灵魂中,灵魂是无形的,但大家都认可自己有灵魂。但你画一个、画两个出来,你画不出来,为什么?因为今天的人生活在自己的肉欲中、利益中,跟自己这块肉紧密相连,一个跟这块肉紧密相连的人,他就没有能力去感悟自己的灵魂,有人听不懂,对吧!周永康找400个女人,跟人家都干了夫妻之间的事儿,对不对?然后呢,他寻找爱情,这听懂么?这肯定听懂了,对不对?他同样要寻找生命中的寄托,他找别的女人是活着干死了算,这我相信很多朋友就懂了,一个道理的。当你生活在自己这块肉上,你的一切观念都在这块肉上的时候,你对应的就是那东西。但你灵魂的一面知道,自己生命本身应该是高贵的,找不着,已经在那里上哪儿找去,是这道理吧!如果在一个环境中、在一个群体中,在一个社会的层面,成为了普世价值。
对吧!

男人不知道自己爱情在哪儿,女人生了孩子不知道谁是爹,成为一种社会的现象。但他为什么这么做呢?这个价值观。这个社会层面真正的,对人生命理念的大家的共识,堕落到这分上,那就变天啰,那就是变天啰,对吧!谁变?人不是人的环境的时候,已经迷失了灵魂本身的时候,那就是变天的征兆。谁要变?你的灵魂所在的真正的生命层面,他的力量跟你人的灵魂一样,来自于无形中,说我拿枪打他,有病。可以杀掉一个人,能杀掉人的灵魂吗?可以杀掉一个人,你能杀掉这个人的灵魂吗?是不是有病。

六中全会 习王利剑悬顶最高层

世界新闻网写了一篇社论,针对六中全会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它这个网站有问题,所以它那个题目显不出来,它题目就是六中全会,习近平、王岐山利剑悬顶最高层。24日27日六中全会习近平主持,讨论内容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现象,修订党内监督条例,那从严应该是针对中共最高层的两个群体,中央政治局,及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高级干部,和各省,特别是省一级的党委一把手。文章介绍说:习近平六中全会,将为高层领导人立规矩,约束政治局及其常委和省一级领导。因为一个时期以来,党内政治生活出现了一些突出问题。一个时期以来多长时间,出现了突出问题,对不对?我们知道习近平要求追缴党费08年,要求各党员写保证书是从03年,这是胡锦涛年代,对不对?而胡锦涛文选,他已经把胡锦涛捧起来了,没事儿,对不对?这时候是谁,胡进涛主政年间,是江泽民的垂帘听政,党内出现了一些突出问题,不正常。特别是中共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组成的人员,高级干部特别是这一层必须以身作则,规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执政纪律和政治规律,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党做出示范。

然后它说是为了避免中共高层,特别是省级领导,再次出现坍塌式腐败。这个分析就笨蛋,坍塌式腐败已经在那儿啦,只不过他给揭了锅了,没有什么叫再一次出现,防避免的。六中全会为十九大铺路,高层洗牌正紧锣密鼓。瞎掰,六中全会本身是关键。说要想进入省级一把手,政治局、政治局常委,满足三个条件,第一:不能带病。第二个:有好的政绩和治理能力、有魄力、能干事、有担当、敢亮剑,这事不好说。第三个:最好是习近平的亲信、熟人、同事,政治上对习近平忠诚拥护习近平。六中全会的内容,以及省部大员的换血表明,习近平集权固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反腐、军改要更上一层楼,为日后连选第二届任期打下基础。它的概念就是六中全会,习近平、王岐山在他的眼睛里,要用剑砍掉最高层的头。

英媒:习近平为十九大布局打压团派势力

而就在10月1日前,路透社揭露了它,已经沉寂了很久的三个线人的消息,然后说:习近平为十九大布局,打压团派势力。这我想估计这是路透社,这3个线人最后的这一輠啦,最后这一努力了。路透社引用3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讲:习近平会在十九大期间试图阻止团派,主宰由7人组成的政治局常委的位置。我说就是胡说,但为什么说?他要跟江泽民死磕,结果把团派推前头,拿着路透社的概念,里头有人,对不对?人家你想想,那个纽约时报那时候,打温家宝也打得一溜一溜的,对不对?彭博通讯社打习近平也一溜一溜的;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的,打胡锦涛也一溜一溜的,它就不打江泽民他们家,就不打曾庆红他们家,你骗谁啊!对不对?说纽约时报说的,对,纽约时报几千人的,你以为里头个个都是人吗?对吧!有钱能使鬼推磨,他本来是个人一见钱就成鬼了。

文章讲:今年年初中共官媒批评共青团中央,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那好啰,胡锦涛,你们写完这个,人家习近平还带着人,带着几个人说他那伟大呢,对不对?出名的软蛋,他习近平说他是伟大,那习近平比他还软蛋啊。然后他扭过来打团派啊,瞎说。文章里面围绕着李源潮、汪洋和胡春华,是否能够进入常委。汪洋根本就不是团派,汪洋是温家宝这一支的,对吧!所以在2012年温家宝被打的时候,11月初,被这个纽约时报原来驻这个上海的记者,首席记者出文章给打了。05年06年这哥儿们驻上海,05年06年那上海帮江泽民,正大屁股崛起的时候,能在上海地头混下来,然后扭过脸来打温家宝,谁蒙谁啊?对吧!所以那温家宝啊01、02年倒楣,那汪洋跟着倒楣,这个时候它也划到团派里去。所以路透社拿到资料,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人家有人,路透社里头有人,然后在这关键时候,把团派上了放前头,就是混淆视听,没有任何其他的概念,因为它起不了作用。这是很多朋友,底下外面不清楚的朋友,不能理解习近平、王岐山的作法,对吧!他坐那儿你们说吧,他都是后发制人,都让人先折腾。因为你不折腾我知道你是谁啊,如果听不懂,这3个消息来源,放出风气路透社这么登出来,今天习近平、栗战书就可以查,是谁放出去,六中全会干了他,就这么回事。你要不放风他还分不清谁是谁,因为满朝的这个官员们,在习近平、王岐山的眼睛里,他不知道谁是友,但他知道大部分是他的敌,否则的话他反腐干什么呀!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