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逾2亿5千万 悉尼集会声援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自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开始接收三退声明以来,已有超过2亿5千万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宣布退出。10月1日周六,澳大利亚悉尼举办集会声援全球三退大潮。请看报导。

十月一日中午,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海德公园集会,声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亿5千万民众的三退大潮

作家孙宝强:“我觉得三退的最大意义就是让长期被共产党洗脑的中国人脱离了这种授记的印相,走向自我觉醒,自我救赎的道路,这也是中国发生的最翻天覆地的事件之一。它将改变中国的历史。对世界来说,它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抵制共产主义思潮的一个伟大的胜利。显示了中国人开始抛弃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的决心。”

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社代表李元华:“应该说用“滚滚的洪势”来形容,每天都有将近十万人在退。我们在悉尼各个旅游景点和华人聚集区都有退党服务中心,为中国民众提供退党服务。

陶月芳自2004年底大纪元开始刊登退党声明以来,做退党义工已经超过11年。

三退义工陶月芳:“刚开始主要是中国人都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是怎么回事,这么多年随着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大家明白了,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现在讲真相很多人都能接受,而且他们(中国人)在景点现场他们就会自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各种突破信息封锁的途径认清中共,在大纪元网站上登记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每天还以8万至10万人次的速度增加,退党声明中许多人表示要迎接没有中共的新纪元。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