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冲突酒瓶齐飞 台“篮板狂人”周伯勋遭砸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有“篮板狂人”之称的台啤队周伯勋,1日传出在一场冲突中受伤住进加护病房,在情况稳定后,致电给总教练阎家骅说明此事。

超级篮球联赛(SBL)台啤队受邀参加花莲观护杯国际篮球邀请赛,据苹果日报报导,凌晨3时许,周伯勋和他认识的地方人士到一间酒吧小酌,席间邻桌酒客发生冲突,周伯勋被飞来的破碎酒瓶砸中并划伤背部,伤及神经、血管,紧急送往花莲慈济医院手术缝合后,被送进加护病房观察。

报导引述球队管理王建智表示:“周伯勋是和当地乡民代表一起去的,他们是朋友,只有他去,没有其他朋友随行,周伯勋是被隔桌闹事所波及,并非和人起冲突斗殴,伤势也在控制中,住院医师表示最快下午即可转往普通病房。”


人未在花莲的台啤总教练阎家骅表示,现在一切以周伯勋的身体健康为重,然后再了解事发经过,如果是被波及的,会了解为何受波及,如果是涉入斗殴的话,球队会视情况惩处。

随后,周伯勋在情况稳定后,致电阎家骅说明此事。阎家骅说,周伯勋向他保证,受伤绝非因为参与斗殴,他则要周伯勋好好休养,以后要更小心自己在场外的行为与出入的场所。

报导中说,当时秀林乡代会主席赖俊杰也被酒瓶砸中头部受伤,对于无辜遭受波及而受伤的周伯勋表示抱歉。

相关视频

赖俊杰说,案发当时邻桌酒客与其他客人在酒吧喝醉了,因为射飞镖发生肢体触碰,2方人马大打出手,顿时酒瓶齐飞。

警方事后将斗殴酒客带回侦讯厘清案情。

周伯勋外号“篮板狂人”,身高有197公分,主打大前锋,是2012年的选秀状元,近年来颇受看好。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