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新片高规格 李安:让观众身历其境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444)知名导演李安,在他的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采用最新技术,一秒钟播放120格、4K清晰度、3D立体影像,挑战业界高规格;李安说,希望让观众看电影时,感觉很写实,更加身历其境。

国际导演李安,回来了,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采用最新技术,一秒播放120格、4K清晰度,3D立体影像,挑战业界高规格。

国际大导演李安:“我希望用我的眼睛看影像,可是它又是一个戏剧的故事性的东西,又是在戏院演的东西,我现在也六十多了,所以我不太想等到未来,我现在就想看到。”

要让3D技术成为现在式,李安导演说,其实是想捕捉真实影像。

国际大导演李安:“其实我主要是想把脸看得很清楚,通常我们拍脸的时候,因为有这个闪动,电影它这个二十四格有闪动,然后它是平面的,所以我其实觉得,我用真的眼睛看人的时候,很好演员表演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电影,没办法去把它补捉。”

技术上的大跃进,尽管挫败想放弃,但李安说身为电影人,还是会想继续坚持,寻求进步。

国际大导演李安:“大家说,你有没有想要过要放弃,我说当然有,每天至少想三次这样。折磨到自己,觉得不行对不对,因为它没有一个惯性,什么都要突破,你突破还是很小的事情,你要突破业界,商业上发展,还有大家的观影习惯,这是很痛苦的事情。”

没有折磨就没有进步,对于李安而言,选择跳下去做,有一份责任感,透过电影,希望让观众,有身历其境的感受。

国际大导演李安:“我来形容这样的电影就是说,感觉很写实,感觉你有种投入,身临其境的感觉。光讲是没有办法形容,你看到以后,你自己就会有一个体验,我觉得就是有一种,你跟角色很近的一种感觉。”

3D技术电影还只是萌芽,李安说期待有更多同业的投入,让电影数位发展,更上一层楼。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