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初体验 纽约市警局招募青少年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444)纽约市警局有一个针对青少年建立的项目,14到20岁的青少年都可以加入,为的是让孩子们在人生成长的这个重要阶段,获得正确的引导。

这些在口令声中,齐步走的青少年,就是参加了纽约市警局青少年项目——执法探索组。只要年龄满14岁就可加入,可以持续参与课程,直到20岁。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如果引导不好,容易受到社会上不好的影响。纽约市警局开启这个项目,就是让孩子们得到正确的引导,初步体验当警察的感受。如果他们完成课程后,想考警察,会被直接推荐。以68分局为例,孩子们每周到警局两次,每次两个小时。

指导老师Susan Porcello:“他们会参与服务社区的活动,帮助分局做事,学习如何做个警察。他们服务社区,散发警局的宣导传单,也会到外州参与活动。”

参与这个项目的孩子,家庭背景不同,但都很喜欢这个项目。

68分局探索组学生Omar Penafieo:“我非常喜欢这个项目。我可以和朋友一起,训练当警察。非常有趣,而且有很多福利,比如上大学。”

68分局探索组学生Anguiano:“我以前经常做蠢事,参与这个项目,教会我守规矩。这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一样。我很喜欢这里的警察,他们尊重我,用爱心待我。我们好像一个大家庭。”

68分局探索组学生Derick Cadena:“我觉得这个项目很好,让你远离街头,积极向上,训练有素,对我们的未来有很大好处。”

加入项目满6个月,就可穿上制服。每年这个项目的孩子们在全美进行比赛,看哪个团队,学到的警察最多。68分局的孩子们都多次获胜。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