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9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信访官员殴打64岁老人 警称政府行为

河南洛阳市64岁的访民刘新霞,9月27号在街上行走时,莫名被一群小伙子拦截殴打。事后,刘新霞了解到,行凶者是当地信访局工作人员,专门拦截殴打上访人员。刘新霞找警察处理,被告知打人是政府行为,无法立案。

2. 宣传反腐 新疆访民被拘两年

新疆乌鲁木齐访民李建筑,因穿反腐文化衫宣传反腐,自2014年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35天后,取保候审,至今仍被非法拘禁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一间黑房子里,每天只给吃一顿饭,周末两天不给饭吃,还有5、6个人日夜看着他。

3. 珠海一家庭教会遭百人查抄

广东省珠海市一处基督教家庭教会9月27号上午聚会时,遭到当地国保、派出所公安及区宗教局100多人的查抄,警方指控信徒“非法聚会”,在登记数十名信徒身份证后,将包括教会领袖、同工在内的八人带走传唤,至28号凌晨才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