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索伦托待客之道

位于多伦多Patterson的索伦托(SORRENTO)意大利餐厅,提供正宗的阿马尔菲海岸(Amalfi Coast)令人难以置信的美食,包括自制面包、冰淇淋和美味的甜点,进口鱼类和肉类等很多选择。 餐厅为了满足您的味觉不遗余力。

从进门时对您热情的迎接,到用餐后您喝完的最后一口咖啡,所有的细节,无不显示出温馨而舒适的现代氛围,非常适合商务午餐、与朋友一起的休闲餐、私人用餐或特殊场合的夜晚。

现在餐厅一切都已准备妥当,正等待着您的到来。就像餐厅第三代老板Nino Cioffi 所说的,“食物的准备应该很简单,就是要让食材自己说话。”

地址:965 MAJOR MACKENZIE DRIVE (WEST OF BATHURST) MAPLE, ONTARIO L6A 4P8

电话:289 553 2132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详情点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