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成报》再批张德江 两年后习近平借六中全会成大事?

“当年摩西带领犹太人走出埃及,摩西在知道自己身份之前是埃及国王的养子,后来与他对立的是埃及的新国王,曾经和他一起长大的兄弟,利益中的人,并不懂得天意,因为看到的永远是利益,而明白生命的人,看到的是天地间生命的运转。这个圈已经画到这里,无论时间长短无所谓,关键是到了那个时候,孩子就生了,该死的就死了。”

今天是9月28日,两年前的今天,香港警察在金钟广场发射了80多颗催泪弹,引爆了整个香港2014年的雨伞运动。当夜十点多,张德江、中联办、梁振英想在香港开枪武力清场没成功。而在整个雨伞运动的过程中,习近平几乎一声不吭,一直到现在。9月28日是雨伞运动的转折点,中心人物是张德江、梁振英和中联办。今天《成报》非常应景的在习近平宣布中共六中全会将在10月24日到27日召开的第二天,矛头冲向了张德江

美国之音的报导《雨伞运动两周年亲中成报怒批张德江》中说:“香港亲中的成报继早前多次抨击特首梁振英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之后,在9月28日雨伞革命两周年之际,再在头版以大幅标题,批评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乱港,指人大8/31决议错估香港民情,错定策略,直接导致港人争取真普选的长达79天的占领金钟、旺角和铜锣湾的雨伞革命。”

我认为,习近平利用《成报》,打击张德江应对六中全会,才会出现这种场面。因为《成报》的老板是大陆的生意人,它犯不上打击今天的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会委员长张德江,除非让他干这个活的人能掐死张德江。用词“错估香港民情”,我觉得这已经给张德江留脸面了。

习近平为什么要这么做?还要再重提一下老话,江泽民派别和习近平在香港这块地方的厮杀。

2014年5月14日曾庆红站出来到香港跟江绵恒和韩正正式露面,我说过这是不轻易露面的曾庆红的最后一招,他是一个绵里藏针的人,被迫抛头露面,这就是最后一拼了。同年,5月份,江泽民借助普京露面,6月10日刘云山推出香港白皮书,激怒香港人,让香港人全民公投,然后张德江利用人大委员长的身份来直接否定香港人的诉求,引爆了在9月28日在香港金钟广场我们看到的场面。

而之前的9月14日和15日,香港百年古庙的两个旗杆,左青龙,右白虎,青龙旗杆折断了。习近平是属小龙了,江泽民属虎,所以2014年习近平遭遇大难。他连声都不吭。

9月28日深夜10点半,梁振英要重演89。六四天安门惨案,梁振英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要求习近平在金钟开枪。而当时的金钟,所有的军警戴着面罩,没人知道他们是谁,当时香港警署署长明确讲,他都不知道军队整个警察的部署,因为所有的警察岗位都被打乱了。同一个警局的警察不在一起。当时说,从深圳和广州进去了武警,扮演了香港的警察,直接打出牌子,你不退场就开枪。习近平没有上当,没有说话,只能忍着,忍到了两年后的今天。所以我说,他们打人的方式就是老炮儿。因为他们不知道谁是他们的敌人,只能后发制人。

六中全会现在确定召开日期,我一再强调习近平要完成中纪委六中全会的方针政策和任务,中纪委六中全会是2016年1月12日召开的,一开幕习近平就讲了一上午的话,过了4个月之后的5月12日,习近平的讲话被公布了出来,到了6月份省部级大员纷纷倒台,到了8月28日和29日,连续干掉六个省部级大员,然后到了9月初砍了天津的代理市委书记黄兴国,期间抓了原辽宁省省委书记王珉,所有被拿下来的高官,包括张春贤、罗志军、王珉,我们看到被拿下来的都是过去2013年以来被认为是江泽民的人。

“成报星期三刊登《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的文章,指政改一役暴露张德江主导路线失败,加上张晓明和梁振英搞尽小动作,进一步撕裂社会,令香港陷入不和谐的困局,促成‘占领事件’。”

这是给张德江留后路,打击张晓明和梁振英,让他们当替死鬼。因为张德江今天的身份,给他一个台阶。所以叫“主导路线失败”,但他要为此承担责任,或许引咎辞职,但不杀你,要杀的是张晓明和梁振英,这就是在六中全会前算账。

这两天温家宝连续露面三次,表明习近平和温家宝是一体的,温家宝的身份是前总理。如果前总理露面,必须经过中共中央办公厅批准。大家也许还记得,在2012年10月底11月初,温家宝、胡锦涛和习近平遭到了《纽约时报》《彭博通讯社》《星期日英国泰晤士报》的攻击,在攻击过程中最惨痛的是温家宝,其实温家宝和习近平是共患难的战友,在当时很多人说温家宝是会做秀的影帝,他赚钱了。

所以,我说不用讲反腐就是反草根官员,在那个体制下,谁要不拿钱就是笨蛋,包括跑出来的很多人,你是有头有脸的,当时在那个环境中,你就是那么做了。

在中国历史朝代的变更中,起决定作用的很多都是前朝的人,这是现实。

文章中大篇幅的批评张德江、梁振英和张晓明,提到张德江有多次扭转局势的良机,但责任都在梁振英和张晓明身上。

“由内地富商控制的成报,自8月30日起多次头版刊登抨击梁振英在中联办指挥棒下,由极左团体和左派传媒营造舆论,虚张声势夸大港独现象,以巩固他和鹰派人士的管治权威,目的是争取明年特首选举连任,直斥港独思潮日盛正是梁振英一手煽风点火所致。”

这是一连串的行动之一,在此之前的8月29日六个省部级大员被换掉,8月28日栗战书联手陈云的长子陈元要求六中全会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和中纪委委员公布自己的财产,8月28日的政治局会议开了8个小时,是确定六中全会全面打击党中央,落实在每一个人的脑袋上。

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这些人的命运就在这几天。法新社认为现在的香港随时会崩盘,“香港回归中国之后最大规模的雨伞运动今天纪念两周年,两年前爆发的呼吁真普选的占中运动的香港在两年后则走进前途不明的政治场,法新社警告,这一政治场不无爆炸性危险。”

所谓的前途不明,指的是,香港前不久进行的立法会选举,新生本土派和有港独意识的年轻人取代了传统的泛民主派获胜。法新社也是在评判刘云山,张德江、曾庆红、江泽民、梁振英、张晓明,联手在香港营造起来的要直接打击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的雨伞运动,利用香港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无其他选择而站出来促成的雨伞运动。

表面看起来着是中共党内斗争,更高层看起来就是天灭中共的过程、香港人觉醒的过程。香港人的觉醒是因为曾庆红、刘云山的做法逼得他们要想做人就没得选择和出路。所以逼迫他们人性觉醒的同时揭露出中共的邪恶。不同的生命层面你会看到不同的结果。但用句最俗的话,出门混,做了就得还。

六中全会大家有得看,中国人想尊重中国人,想拿出自己的尊严,你只能抛弃共产党。有党性存在就没有人性存在。没有人性存在就是高级动物,高级动物难道有人的道德理念吗?

我曾经说过人无法站在自己的肩膀上,过去经常有成功人士说自己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来表明自己的成功是由于前人的努力。但太多的人是站在自己的肩膀上而无法更上一层楼。什么意思?一个自私的人,一个为了自我而成功的人,他就是站在自己的肩膀上。表面看起来他很厉害,但是他忘记了一点,就是人生活的环境就有相生相克的道理,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枪手必死在枪下,淹死的都是会水的。这都是我们民间的话。当你以自我为中心走向成功的时候,你就在走向灭亡。

我第一次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是因为美国“环球小姐”引起的风波,川普曾是美国选美委员会的官员,结果就因为这位环球小姐当选后体重增加而讲出羞辱她的话,而且还让她在数十名记者和摄影师的注视下锻炼身体。

我跟大家讲,一个男人不知道尊重女人,不是一个绅士也不是一个贵族,而是土豪。结果,20年后这位环球小姐站出来指责川普对她造成的创伤。有人说,这个事件会影响川普在此次大选中的得票,我认为不一定。美国人现在觉得自己太虚弱了,所以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人。也有人认为环球小姐对川普打击的力度没有那么大。但无论怎样,我认为像川普这样的人,他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是百分百的对,不会接受别人对自己的一丝丝的攻击,无论打击大不大,谁难受谁知道。

川普能否当选都是命运的安排,但想想那些奔向成功的人,在公众面前塑造百分百光辉形象的人,强调自我的人,能容得下一点点瑕疵吗?当有人揭开他的瑕疵的时候,就是他最痛苦的时候。所以,你别看他有百亿财产,他不一定能施舍中央公园中要饭的一分钱,也许他会想,这次给他一分,下次他会想要五分,到最后5块都不够了,所以绝对不能给他。他自己能讲出一番道理。我认为,这是他人生的苦难。

而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说了,顺天意而为之,怎么都成。当年摩西带领犹太人走出埃及,摩西在知道自己身份之前是埃及国王的养子,后来与他对立的是埃及的新国王,曾经和他一起长大的兄弟,利益中的人,并不懂得天意,因为看到的永远是利益,而明白生命的人,看到的是天地间生命的运转。这个圈已经画到这里,无论时间长短无所谓,关键是到了那个时候,孩子就生了,该死的就死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