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辩论结束 川普希拉里忙拉票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川普希拉里的首场辩论刚结束,两人重返竞选活动,马不停蹄的在各州拉票。另外,周一观看辩论的民众达8400万,创下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最高收视纪录。

周二,希拉里在北卡出席辩论后的首个造势大会,面对台下热情的支持者,直批川普不公布税表、自诩聪明的做法。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他不肯公布税表,让我不禁联想到他或许根本没交过税,他说这代表他很聪明。如果不交税代表很聪明,那我们交了税的人算什么?”

副总统拜登观看辩论后表示,川普的言论让他担忧美国的未来。

美国副总统拜登:“我与八位总统共事过,有民主党也有共和党,我有赞同也有反对,但每一位共事过的总统包括共和党人,都知道身为美国人该有的道德操守、我们该做的事,了解基本权力的内涵。”

拜登相信,通过辩论选民应该能够作出明智的选择。

川普周二在佛州拉票,非常满意自己在辩论会上的表现,同时批评希拉里作为前国务卿,没有任何政治成就。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她吹嘘自己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国,这是事实。她是走遍世界,但你知道她的成就吗?零成就,什么也没有,只有债务和死亡。”

川普当天接受采访时承诺,将在下场辩论加大攻击对手的力度。

另外,据尼尔森公司(Nielsen Rating)的统计,首场电视辩论收看人数超过八千四百万,创下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最高收视纪录。

还有数以百万计美国民众通过网路直播观看辩论,这意味着,实际人数更多。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