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内短租算违法 Airbnb超犯规!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自2010年以来,纽约市规定少于30天的短租属于违法,但并没有强制禁止短租公司Airbnb的生意,日前,有调查显示,大多Airbnb经营者并不合法。

纽约州议会今年6月17日通过法案,屋主若刊登30天以内的短租广告,将被处以最高7,500美元的罚款。

该法案已递交给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不过库默还未签署。

9月26日,州参议员克莱因(Jeffrey Klein)和萨维诺(Diane Savino)表示,有新调查证明了Airbnb的违法出租。

调查随机抽查了110个房东,大多房东声称,可同时留宿16人,还有一个说“能容纳32名租客”。

房东会在厨房放充气床垫,在饭厅放双层床,在洗衣房放好几张床,以便有更多的床位可以出租,但却带来火灾安全隐患。

布鲁克林区拥有最多短租广告,其次是曼哈顿、皇后区和布朗士。

Airbnb公司回应,希望与国会议员合作,共同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