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重建美国两次?川普猛批希拉里挥霍国库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川普希拉里和她的政治同路人,可能在中东花费了六万亿美元,这些钱足够重建美国两次。而希拉里则反讽川普,经商生涯六次申请破产,可能从政也好不到哪去。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在中东花费了六万亿美元,我刚看的一份报告,可能是四或五、但应该是六万亿,这些钱我们能重建美国两次。这真是一件羞耻的事,这是像希拉里这样的政治家造成的问题。我们国家有太多问题,但我们国家需要建造新路,新隧道,新桥,新机场,新学校,新医院,但我们没钱,都被你的政策给挥霍了。”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那可能是因为,你很多年没给联邦交收入税造成的。”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交的税)也会被你挥霍,相信我。”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说说你的企业。你的企业6次申请破产,很多了不起的商人,甚至一次破产申请都没有过。你称自己是债务之王,你总提金融杠杆,你甚至有一次提到,你要谈判减少美国国债。(川普:错、错。)有时经商能力并不能直接转化成执政力,但有时商业上发生的事情,也可能对政府很有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