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开学 特别摊位传递真诚善良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为了迎接新学期和大一新鲜人,各个社团在校园中设置摊位来招募社员,其中有一个摊位,特别不一样,几位学生在烈日的洗礼下,递出了传单,也递出心中的真诚和善良。

今天最高温是38度,在我身后这个摊位呢,几个学生顶着大太阳发传单,纯粹是希望大家能跟自己一样,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以更轻松的态度,面对往后的新生活。

面带微笑的举着传单,钟雯丽来自中国上海,大学时期主修心理学,却一度陷入抑郁症、自闭症的深渊。

社会新鲜人钟雯丽:“特别是对我的父母,原来是因为家庭的关系、一些矛盾,就会对父母产生怨恨,或者对他们的态度不好。”

温暖笑容的背后,她也曾为了病症奔波,寻求各种宗教帮助,却不见改善,直到她接触了法轮功。

社会新鲜人钟雯丽:“以前我对人生非常迷茫,也不知道每天学习或工作是为了什么,但是我现在心里的阴影都烟消云散,也变得特别开朗,感觉到真正的幸福。”

来自中国西安的徐明道,19岁来到旧金山留学,刚毕业不久的他,曾经一度对人生感到迷茫。了解法轮功的“真、善、忍”后,他对人生有了不同的态度。

他也很清楚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非法迫害与谎言栽赃,今天站出来就是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事实真相。

社会新鲜人徐明道:“如果他们真的愿意去学习、去看,我想这对每个人,身心都有益,尤其对他们在学业压力、毕业竞争下,能真正找到一个内心平静的一个方法、方式。”

烈日底下,几位学生皱着眉头,挥汗如雨,怀抱着相同的目标,继续把手中的传单,一张张地递给迎面而来的人群。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