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总理强调欧洲边境防卫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星期六,奥地利总理克恩表示,保护欧洲的边境是解决移民危机的最重要问题。

克恩在维也纳欧洲峰会之后说,接纳什么人移民欧洲,应该由我们决定,而不是由人口走私贩决定,这是最重要的原则。

此次欧洲峰会,主要讨论了席卷欧洲的移民问题。由于巴尔干半岛的难民迁徙通道已经被关闭,现在有几千名难民被困在希腊。

不过,从总体来说,来到欧盟的难民人数已经有所减少。其中一大原因是,由于欧盟和土耳其的协议,土耳其已经采取措施阻止难民前往欧洲。最近欧盟领导人也强调,加强保加利亚和土耳其之间的边境防卫。

去年奥地利接受了9万名难民,超出该国人口的1%。奥地利官员认为,该国已经无法接受新一轮的难民潮,并要求制定更加严格的措施,确保这种现象不会再次出现。

难民潮导致欧洲反移民政党的支持率上涨。在奥地利,极右的自由党在民意调查中排名第一。这一党派的候选人,很有可能赢得今年的总统大选。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