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无信心 中共党员拖欠3亿党费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中共党媒报导,由于中共执行新的党费标凖不确实,党员拖欠的党费多达三亿元人民币,正在大力追缴欠费。大陆网民认为,共产党贪污腐败,中共党员对共产党早已失去信心,所以不愿意交党费。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9月23号引述《环球时报》英文版的报导说,中共新的党费标准在2008年颁布并实施,党员须缴交比过去更高的党费,但一直没有严格执行。中共党媒《人民日报》9月初曾报导,山西省22家国企在追缴党费过程中,共补交党费8000多万元,天津则有66家国有企业、12万多名党员干部,共补交党费2.77亿元。

湖北网民宋先生:“共产党统治下,贪污腐败很严重,社会处于一种乱象,他们(中共党员)对于共产党的前途,没有多大的信心,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是很乐意主动的去交这个党费。”

2004年底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 海内外华人逐渐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掀起退党大潮,纷纷与共产党划清界线。据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从2004年12月3号起,到今天已经有两亿五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广州维权人士郭建和表示,加入共产党的都是为了升官发财,与共产党的理念不和的都退党了。

广州维权人士郭建和:“49年当时共产党讲的是为民嘛,要像美国人学习,那些人才跟它嘛,49年后掌握政权,独裁了,哪有理想啊,都是想升官发财,谁还信那个,都是想捞官的、捞钱的,观点都不同,交什么党费。”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自2008年4月起施行新的党费标凖,党员依据月收入按比例,缴交每月收入的0.5%至2%不等,收入愈高,缴纳党费的比率愈高。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