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管砸翻三条街 网民:一群土匪(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近日,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城管有30多人手持钢管、铁锤,暴力执法砸翻三条街。网民称这些中共城管简直就是一群土匪。

大陆网民在微博发贴指,湖南永州市30多名城管在凤凰路二中至零陵中路,见摊就打,砸,抢。据统计,有数十家摊位受破坏,有群众用手机拍摄被殴打,城管打人后还称要把围观拍摄者给拘了。

从网民上传的视频可见,现场有民众边跑边大喊:“土匪来了!”就象拍电影。紧接着大批穿黑色衣装、戴白色手套的疑似城管人员,阻止档主收拾,又将商贩的“木头车”推翻,乱砸一通,行为如暴徒,正如网民所说:“这些人简直就是一群土匪!”

有人要持菜刀冲上去与城管拚命,但被民众阻止。

网民纷纷留言:“土匪的劣根性永远也改不了!”

“这样的执法是根据哪条哪款?这样的打砸又是哪条哪款可以免责?”

“这是一群什么东西?”

“任性的权力、丑陋的人性。”

“白色恐怖的年代又来了吗?”

“城管暴力执法不仅损害政府形象,也严重伤害了摊贩们的心!”

“匪事传奇为何总在上演。”

“这己不能用暴力执法简单几个字解释!行政执法本身应从体制上剖析。”

“一群地痞流氓,政府执政水平的充分展示!”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