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华纳中心 体验“台湾精品”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今年的台湾精品体验活动,第一次在时代华纳中心举行,活动将展出52件获得“台湾精品奖”认证的产品,开放民众免费参观。

台湾精品体验活动今年是第三次在纽约举办,特别选在高端消费者青睐的时代华纳中心举行,让活动能接触到更多美国主流消费者。

“台湾精品奖”(Taiwan Excellence)以研发、设计、品管和国际行销为判定标准,今年有500家公司、1200件商品竞选,其中有200家公司、500件商品获奖,未来还会挑选出10个金奖和20个银奖。

台湾外贸协会董事长梁国新:“中小企业要就那几项产品,要做国际行销以及品牌推广,其实非常的不容易。所以我们等于做个集体的商标,来帮忙他们做推广。也就是它个别的品牌也许消费者不太认知,但消费者一看到Taiwan Excellence这个标志,他就知道这是好的货品,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意义。”

这次的活动展示了52件产品,其中,在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高级折叠自行车—“亚洲鸟车”(birdy)也有展出。

折叠食客创办人Steven Huang:“开车子开十分钟到法拉盛,可是需要开一个小时去找停车位,觉得很受挫,所以我才开始骑折叠车,因为我骑到法拉盛的时候,我就把它折起来,我进去银行存款之后,可以再顺便运动回去到办公室。”

体验活动将于22号到25号在时代华纳中心(Time Warner Center)二楼举行,民众可以免费参观。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