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客游韩 遭怪婆婆用注射器扎伤

【新唐人2016年9月20讯】泰国一位网友1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可怕经历,他先前在韩国旅游时,被人用针筒刺进身体,担心被注入不明药物,甚至感染爱滋病毒,贴文一出,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这位网友称,上周五(当地时间9月16日)凌晨5点,他在首尔站内等电梯准备上高速列车,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位老妇。

当他进入电梯时,突然感觉一根针刺进了他的体内,当时以为是小偷,转过头一看,老妇走出电梯,一个注射器躺在地上,才知道自己是被不明注射器扎伤。当下,他的朋友准备去追老妇时,被他阻止,两人立即向警方求助。

这位网友的朋友称,当他们找到警方,要求查看监控视频,却被告之需要通过多个部门的同意才能观看。

不过,因正值假日,驻韩国的泰国大使馆放假,加上两人急着赶飞机,就没有多做停留,返回曼谷。到达曼谷后,两人赶忙前往医院检查身体,并注射了破伤风和预防感染艾滋病毒的药剂。

据悉,稍后韩国警方检查了注射器,证实针筒内没有任何液体,不过,正深入追查原因。

文章发出后,引发网友强烈关注,多位网友发文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谨慎。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