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优渥招不到人?洛警奇缺女性亚裔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洛杉矶被认为是最具多元文化的地区之一,但缺少少数族裔的警察,让当局在执法中时感不顺利。周一(9月19日),洛城警局在全县地区开启新的招募活动,满足多元文化需求。

提起LAPD洛城警局,招人也有独特方式。

LAPD人事部长官Alen Hamioton:“我个人就曾经在沃尔玛里碰巧招到了,会讲越南莽语的人做警察。”

但是严格的选拔和工作的特殊性,让LAPD常年缺人。9月19日,洛杉矶市人事局与警察局共同发起了名为“选择LAPD(Choose LAPD)”的招聘活动,将在洛杉矶县范围内广纳人才。

洛市人事局助理经理Aram Kouyoumdjian:“聚焦在三个不同的主题,选择你的挑战,选择你的目的,选择你的未来。”

组织者表示,应聘者可以自由选择如地勤或特警部队等不同工作岗位和职别,希望借此可以吸引并满足有不同需求的人,更希望能招揽能说外语的少数族裔候选人,尤其是亚裔。

LAPD人事部长官Alen Hamioton:“我们实际上正在专门寻找更多女性亚裔警察,因为我们现在有点缺人。”

语言上的优势会让警察在执法过程中更加顺利,也满足洛杉矶不同群体文化背景的需要。

洛市人事局助理经理Aram Kouyoumdjian:“候选人同时也要了解多元文化和文化差异中那些敏感的地方。”

虽然警察起步年薪就有6万之多,但工作的特殊性让很多亚裔居民望而退却。

LAPD人事部长官Alen Hamioton:“我妈妈是广东人,对我当警察并不很开心,她知道这很危险。

此外,申请和培训都很严格,500个申请人中,经过7次不同的测验选拔,最后只有约80人被合格录取。更多信息请拜访其官网(JoinLAPD.com)。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