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炸成焦点 奥巴马为希拉里拉票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针对大纽约地区周末发生的爆炸案,分别发表讲话。预计爆炸事件将成为下周电视辩论的焦点话题。而奥巴马总统呼吁非裔选民投票支持希拉里

纽约发生爆炸案不久,正在科罗拉多州造势的川普发表演说,呼吁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他在警方还没有公情的情况下,就说是一起爆炸案。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就在我下机前,纽约发生了一起爆炸案,没人知道确切的情况。我们必须强硬起来,保持睿智和警惕,我们会查出真相。”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则对爆炸案态度谨慎,表示要等调查结果明确后再表态。

反恐以及国土安全问题向来是大选焦点,预料一周后的首场电视辩论,将考验川普和希拉里对这一问题的应对能力。

另外,奥巴马总统周末出席国会非裔党团会议(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 Foundation)晚宴,发表激情演说,​​呼吁非裔选民投票支持希拉里。

美国总统奥巴马:“你们想要好好跟我道别吗?那就去投票!”

奥巴马表示,如果非裔选民没有投票支持希拉里,他会将视作对自己政治遗产的“人身侮辱”。

另外,总统大选也是​​当晚艾美奖(Emmy Awards)的焦点话题。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获得者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调侃说,喜剧与政治之间的墙已经打破,暗讽川普从出演真人秀到竞选总统。

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Jeb Bush)客串演出,扮演送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到现场的优步司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