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大陆民众恭贺法轮功创始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很多大陆百姓在阖家团圆赏月的同时,也想藉中秋之际,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表示,他们虽然不修炼法轮功,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已经在心中,他们祝愿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师父,能早日团聚。

黑龙江民众周先生:“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我老伴学大法多年了,我们全家受益,我儿子得了肝癌都好了,我的身体也非常好,谢谢李大师!”

大陆民众李先生:“感谢大法!在这场迫害中,我用自己的方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一直在帮助和回报我身边的这些大法弟子。我也希望更多家属能像我一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伸出援手,让更多家庭早日团聚,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哈尔滨教师杨女士:“(我)虽然不是法轮功弟子,但是因为家人的修炼,使我知道了“真善忍”的理念,这也深深影响我如何做人,家人也受益良多。感谢李老师,祝福李老师和大陆弟子早日团圆。”

大陆民众肖先生:“感谢李大师教我老伴学法轮大法,使她一身病,全都健康了,给我们家庭带来欢乐,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谢谢!”

大陆民众王先生:“我们全家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感谢李大师将法轮功‘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恩泽四方,希望尽快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让他们与家人早日团圆。”

黑龙江某企业领导尹先生:“中秋节到了,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这么多年不容易,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人们已经失去了正确的精神支柱和方向,正是李大师提倡的‘真善忍’,给人们指引了一个正确的方向。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接收到,和理解‘真善忍’,谢谢李大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