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乐团创作热血单曲 向陈金锋致敬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有台湾巨炮之称的棒球选手陈金锋18日将在桃园棒球场引退,Lamigo球团邀请灭火器乐团陈金锋创作的官方致敬歌曲“曾经疯狂”,14日正式公布,短时间内就超过40万次的观看次数,以及破万次的分享。

灭火器 曾经疯狂:“我们会一直一直记得你曾站在前方,红土上白色的框永远收藏你的步伐,Goodbye、Goodbye,那曾经疯狂,为你而学会了梦想。”

现在隶属Lamigo桃猿球团的棒球选手陈金锋,在今年开季前就宣布“这个球季打完就结束了”,18日将在桃园主场举办引退赛,球团也邀请灭火器乐团特别创作歌曲“曾经疯狂”,用音乐向永远的台湾队长陈金锋致敬。

灭火器 曾经疯狂:“梦想不能只是想像,感谢你拼了命去闯,炸裂了迷惘、让人们疯狂。”

为纪念14年前的9月14日,来自台湾台南,背号52号的陈金锋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初登板,特别选在9月14日的晚上9点14分,公布“曾经疯狂”的完整版歌曲,热血的歌词,配上陈金锋出赛的经典画面,5分半钟的影片,让球迷回到最初的感动。

灭火器 曾经疯狂:“Goodbye、Goodbye,我们继续疯狂,在你踏过的球场上,继续发光。”

影片公布不到12小时,就超过了40万次的观看次数,超过一万次分享,不少人都在影片下方留言说,这首歌听完都感动的哭了,谢谢灭火器写出了大家的心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