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参议员选战尘埃落定 老将胜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纽约皇后区参议员16选区的选战激烈,虽然投票率不高,但是现任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仍然以高票连任,让记者带您到昨晚的庆功宴现场去看一看。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在竞选团队的陪同下,周二晚十点左右,抵达法拉盛东溢丰酒楼庆功宴,现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史塔文斯基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走上主席台,发表获胜感言。

纽约州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首先我想说的是,我非常自豪,我们这一次的选情比两年前还要好。”

截至周三下午6点,州参议员16选区,总开票99%。史塔文斯基赢得5192张选票,远超对手郑胜振的3816票。史塔文斯基表示,她此次获胜,是大胜,得票比2014年选举时更多,显示选民对她一如继往的支持。

纽约州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今天晚上的选举结果显示出,16选区的选民,真正关心对每个人都很重要的议题,这些议题正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谈的,这些议题包括民权、人权、妇权,我们关注真正重要的议题,我们站起来,为正确的事情发声。”

多位民主党民意代表,昨晚出席庆功宴,期待与她在未来的合作。

纽约州众议员Nily Rozic 李罗莎:“我觉得选民们都看得很清楚,所以他们投票选择史塔文斯基连任。”

社区侨领杜彼得,也顺利当选民选地区领袖。

多位社区人士道贺,肯定史塔文斯基任内的贡献。

纽约州25选区民主党州委员Tammy Osherov:“她关心这些议题,我们为她赢得选举感到非常高兴。”

华人家长会理事会理事长朱宝玲:“她在州议会议题做得都非常熟悉,所以有她在议会里面,我们觉得很放心。”

纽约法拉盛民选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Vazquez:“当民众熟悉你的时候,知道你在为他们服务,当选后全心为他们工作,这就是她获胜的原因,有这样一位州参议员,我感到非常荣耀。”

如果在11月份的普选中没有挑战者,史塔文斯基将顺利进入纽约州参议会,连任成功。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