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7岁美少女被老师砸杯子 惨变歪脸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泰国一名17岁美少女,因上课拒绝坐在地上,被体育老师用杯子砸脸,伤到神经,变成了歪脸女。现在伤她的老师被起诉。

9月13日,泰国48岁的母亲Pranee Jodsanthia向媒体求助,表示她已经到警察局报案一个月,但施暴者仍然没有被绳之以法,她的女儿也没得到应有的赔偿。

这位母亲介绍,她的女儿纳鲁迪(Naruedee)现年17岁,是Nakhon Ratchasima’s Chok Chai区Chokchaisamakkee学校的学生。

8月8日,纳鲁迪在学校上体育课,男老师派吞(Paitoon)要求学生在室外的地上坐成一排等待上课,纳鲁迪因为地面太烫,拒绝坐在地上,因此被派吞用一个陶瓷杯子砸到左边的眼眉处。

纳鲁迪原本不想告诉母亲这件事情,但当天晚上回家刷牙时,她突然无法闭上嘴巴,上床后,她发现无法闭上左眼。

8月9日,在母亲的陪伴下,纳鲁迪到Chok Chai警察局报案,警察没有给她们任何报案证明之类的材料。

之后,纳鲁迪被母亲带到曼谷的Ramathibadi医院诊治,医生诊断后告诉她们,纳鲁迪的脸部神经受损,所以导致脸部变形。这种情况可以治疗,但需要大约30万泰铢(折约8600美元)的手术费。

回到家乡,纳鲁迪的母亲与学校交涉的最后结果是,学校校长同意支付最多8万泰铢(折约2300美元),纳鲁迪和母亲对此不满意,但因为家贫,无力提出诉讼。让她们更气氛的是,砸伤纳鲁迪的体育老师一直没有面见她们,也没有向她们道歉。

9月14日,在媒体曝光这件事后,泰国警方以袭击伤人罪,起诉了这名体育老师,并表示这名老师58岁,名叫Paithoon Klaengkrathok。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