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致歉:国民党败选连累台商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国民党今天(13)举办中秋节茶会,为返台的中国大陆台商送暖。党主席洪秀柱说,政党轮替两岸关系越来越坏,这都是因为国民党选举输太多,还向台商道歉。

国民党举办中秋茶会,邀请大陆台商回台。党主席洪秀柱与台商互动热络。对于政党轮替后两岸关系变差,洪秀柱说,败选的国民党责无旁贷,两度向台商致歉。话锋一转,誓言未来选战,国民党一定要胜选。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中央到地方,包括国会,我们失去太多席次,造成今天这样的现象,所以国民党要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们相信下一次选举,会更好,2018也好、2020也好,我们一定要想办法,重新找回我们的支持者,重新蓝天再现。”

国民党大老们轮流致词,台商也踊跃发言,内容离不开九二共识。台商用行动力挺国民党,更扬言,隔天海基会举办的中秋节活动,他们绝对不会参加。

台企联福建江西片区长杨荣辉:“(中国希望你们不要去?)中国倒是没有希望我们不要去,这是大家自发性的。在九二共识没有达成的情况下,我们基本上,所有台商会长都是支持在九二共识基础上,要达成共识,那没共识我们肯定不会去参加。”

强调没有中共因素,而是因为台湾政府不承认九二共识。台商秋节返乡,充满浓浓政治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