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房价连涨51月 7月涨幅趋缓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根据CoreLogic最新(9月6号)发布的房价指数显示,7月南加州的洛县和内陆帝国房价连续第51个月同比上涨,而橙县房屋连续第50个月同比上涨。

数据显示,橙县7月房价同比增长4.6%,创下该地区房价最低涨幅。与此同时,内陆帝国房价同比增长6.3%,洛县则增长6.7%。

全美范围内,独立屋房价比去年7月平均增长5.4%,而全加州范围,独立屋房价比去年同期增长5.9%,高于全国平均,其中洛杉矶和橙县的房价增长分别为6.5%和5%。

贷款利率增长少于0.25%创下了历史新低,这是造成房市连续4年走高的关键因素。但橙县高房价形成的阻力,抑制了该县房价涨幅。

CoreLogic的经济学家诺萨夫特(Frank Nothaft)表示,如果贷款利率如预期那样持续保持较低,就业就会持续增长,那么来年房价也很可能会继续增长。房屋销售持续增长会进一步推动房价上涨,据CoreLogic房价指数,明年房价预计会增长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