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逮捕三名“伊斯兰国”嫌犯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周二,德国内政部表示,当局逮捕了三名涉嫌恐怖活动的叙利亚嫌犯。根据调查,这三名嫌犯与2015年11月巴黎恐袭嫌犯有关联。

周二,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调查,三名被逮捕的嫌犯涉嫌去年11月的巴黎恐袭案。

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三人被捕,他们被控属于恐怖组织。根据目前信息,联邦刑事犯罪办公室调查显示,他们与2015年11月的杀戮有关。”

他说,这三人的假护照和巴黎恐袭嫌犯的护照来自同一个伪造护照地点。

周二早晨,德国联邦刑事局和反恐特警200多人展开突袭搜查,除了住宅,还搜查了三处难民营。

德国检方发言人说,三名嫌犯受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委托,到德国执行任务。检方对这三人已经监视了几个月。

据称,被逮捕的一名17岁嫌犯一年前在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组织,并接受使用武器和炸药的培训。他和另外两人得到“伊斯兰国”提供的数千美元资金和通讯设备。

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表示,目前有约60个相关案例在调查中。德国的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危险依然存在。

他还说,不应对难民一概怀疑,但难民中可能有潜在的恐怖分子或其支持者。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