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健康闪红灯 川普向竞选团队发警告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向来被认为“口无遮拦”的川普现在向世界表现了他的世界观,他被曝光警告自己的竞选团队,不允许就希拉里的健康问题发表意见,他本人被采访时也三缄其口。

美国大选倒计时已经不足3个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9月11日的911恐怖袭击纪念活动中却爆出健康问题,对此,外界除了关注希拉里的健康情况,也好奇一向喜欢“大炮”般火辣点评的川普会有怎样的反应。

媒体报导,美国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在被媒体采访询问有关希拉里健康情况时,他回答说:“我对此一无所知,也什么不知道。”

有媒体引述川普竞选团队成员,表示川普已经下令竞选团队的所有成员,禁止就有关希拉里健康问题做出任何评论,也不得在社交媒体等网站发表个人看法或观点,否则将被解雇。

川普的这一行动与反馈,让外界评论,表现出了他的为人处世的世界观。

9月11日当天,希拉里在911纪念活动中差点昏倒,之后被送到女儿雀儿喜位于曼哈顿的公寓休息。希拉里竞选团队表示,希拉里在9月9日被确诊肺炎,而纪念活动现场太热是导致希拉里差点昏倒的原因。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