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震撼英国会 议员将提动议谴中共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的电影《血刃》,9月6号晚间,在英国国会大厦内的国事厅内举行英国首映。首映会吸引来自英国上下两院各党派议员前往观看。英国下议院议长表示,敬重他们为人权所做的努力。与会议员希望国际社会联手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恐怖行径。

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在影片开演前致辞表示,在中国遭受痛苦的人们会感谢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这部电影的剧情是由描述一位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网络封锁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开始。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的来源时,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而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

英国国会议员费恩娜•布鲁斯(Fiona Bruce)也是保守党人权委员会主席,她表示,任何人观看这部影片都会落泪。

英国国会议员Fiona Bruce:“非常非常感人的一部电影。我听说了活摘器官的事,虽然听人们说过,但是看到活生生的演绎,看到他们遭受的痛苦,看到林耶凡扮演的法轮功学员遭遇的不幸,我觉得很多人会感动,会为制止这样的暴行发声,希望会这样。”

曾被中国大陆拒绝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因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非法关押的母亲。

“想要不签字活着出去的,没有。”

电影根据真人实事改编拍摄,讲述的是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黑幕。根据人权组织《追查国际》报告引述的调查数据显示,1999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中国器官移植手术量呈爆炸性增长。而每一次的器官移植,都可能牺牲一个活生生的人。

电影《血刃》:“我个人为您打这通电话,来寻找移植脏器,1万1000名脏器移植者,4000人被处决,这些器官都打哪来的?”

英国国会议员Fiona Bruce:“我和其他英国国会的议员已提出动议,要求在议会进行辩论,谴责这样的行径。希望能获得很多议员的支持。”

英国国会议员Jim Shannon:“ 希望在十月第三或第四个星期。可以借此机会,让议员们表达他们的愤怒,并呼吁改变。我们在这里的做法对于在中国发生的情况会有帮助。替那些需要的人发声,这很重要。”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如果联合国不作为,单独的国家,像英国和其他有同样想法的国家,应该联手进行国际调查。政府应该制止游客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旅游,直到强摘器官的做法停止。我觉得政府应该禁止本国公民去中国做器官移植。还应该禁止涉及这种暴行的医生和官员到欧洲和西方国家来。应该可以找出这些人的名字,这些医生和政府官员,然后禁止他们旅行。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表示,这是一部令人感到震惊的电影,他推荐大家都应该观看,这样才能了解中国强摘器官的问题。他认为,联合国应该当作反人类罪来调查。

新唐人电视黄亿美、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