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Note7手机在加拿大召回细节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由于电池发生爆炸或着火事故,三星公司在10个国家召回250万Galaxy Note7智能手机,并已经公布了在加拿大的召回细节。

三星电子加拿大公司表示,在加拿大现在还没有确认发生爆炸或着火事故,但加拿大消费者可以换货。

三星的母公司上周表示,该公司可以为消费者换货。由于一个供应商提供的电池缺陷该公司已经确认了35起Note7s爆炸或着火事故。

加拿大的Note7s手机拥有者,可以用回收产品换一个新的同型号产品。

该公司表示,消费者的另一个选择是在购买产品的地方用召回的产品换一部Galaxy S7或Galaxy S7Edge。

三星公司表示,Note7拥有者也可以到网站CanadaNote7exchange.expertinquiry.com换货,还可以拨打免费电话1-800-517-3507。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