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香港立法会选举《十年》兑现 中共完败 梁振英待废

杭州人已经回家了,放了7天假,有人感觉不错,但无论你感觉什么样,自己的家不是你说了算。过去十年里,很多异议人士在敏感日的时候,都被国保押出去旅游了,杭州人太多,无法让国保押着,只能把家门口给他们封了,不让回来。虽然是拿着工资去旅游,我觉得就是一份侮辱。

大家要明白什么是尊严,就是对人的基本尊重,对人在天地间独一无二的尊严的认知。这份认知在党的社会环境中,大家已经觉得很吃力了。但在正常的人的环中,尊严遭到侵害的时,人会有正常的自然反应,会奋起反抗、拒绝。

在杭州人旅游的时候,香港人就这么做了!我相信习近平结束20国峰会后回到北京城,会面临香港所发生的一切。

坚决拒绝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次香港立法会选举的结果。取代了20国峰会的位置,成为香港各大媒体的头条。《苹果日报》头版所有的内容都是大选当时的即时情况。香港立法会有70个议席,其中35个由共产党亲定,剩下35个香港人选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传统的香港泛民主派票数跌落,新生的、真正向共产党说不的年轻人却异军突起。有6个人年龄不到40岁当选,获得选票最多的叫朱凯迪,成为了“票王”。

“在新界西当选的朱凯迪首次参选,获逾8万票,成为地区直选票王。朱凯迪说在香港从政很危险,因为目前香港暴力政治泛滥,希望香港人要站出来,香港才有新希望。‘占中’(雨伞运动)学生领袖罗冠聪代表新政治组织‘香港众志’参选香港立法会选举,周一(9月5日)开票结果出炉,罗冠聪以香港岛区第二高票当选,23岁的他成为史上最年轻立法会议员。”

在投票前的竞选时,传统的泛民主派完全出现了分裂,很多人选前担心,民主派人士不能在选举中获得足够的选票,得不到立法会中三分之一的否决权。

立法会选举结束之际,中共就发出声音,德国之声报导《中国警告新议员勿支持“港独”》这就是扯淡的说法,一共70个席位,你占了35席,都是共产党的地下党员,剩下35席位,然后以各种方式来遏制老百姓选举。在这个背景之下,香港人楞是拿走了30个席位。

立法会的宪法中明确规定,任何决议要想取得立法会的通过必须获得三分之二议员赞成,而否决一项决议需要三分之一的选票,现在非建制派有30张票,也就足够了。也就是说,在香港的立法会,非建制派没有办法通过任何决议,但他们有绝对的权力拒绝共产党的一切阴谋和阳谋。

这也是香港人努力的结果,2014年一个姓黄的90多岁老伯一直坚持在“雨伞运动”的现场,这次老伯跪在了一个过街天桥上,希望更多的香港人出来投票,为了香港人的子孙。香港人回应了老人的要求,除去没有选举权、年龄不够的人,从1997年政权移交以来,创纪录的的220万人出来投票,出来投票的人越多表现出来的民意越深厚,而这民意的本身却是坚决向中共说不。

出来的人越多,共产党被打击的就越惨败。是人自然就反对中共,这就是香港人的表现。这里可不是政治,是维护一个人的基本尊严,很多人笨到非得说这是政治。

这个结果成为了很多大媒体有关东亚问题的头版头条,纽约时报的报导《香港独立运动新生代登场》中说:

“这些新议员与更成熟、温和的亲民主派立法者不同,后者在几十年间,推动扩大直接选举的同时,一直试图与北京合作。新议员的成功当选表明了北京所遭受的民意流失,香港的公众要求更大程度地参与明年的香港领导人普选,而北京一直顽固地拒绝向该要求妥协。”

这次选举结果有两个层面,第一,这个结果是“雨伞运动”直接促成的,第二,2014年的“雨伞运动”是中共权力斗争直接激化出来的,是江派势力要吃死习近平。

2014年张德江、刘云山、梁振英和中联办、港澳办的整体势力,挑战雨伞运动,打击习近平,希望重演“八九·六四”天安门广场的屠杀。2014年底雨伞运动消失的时候,人们认为运动是失败的。但这次立法会选举,人们却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结果。参选的年轻人几乎都参加过“雨伞运动”。

这是中共最高层政治势力之间的对垒。香港是他们对垒的平台,都是以共产党本身的权力和名义进行你死我活的搏杀。利用香港人,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故意激怒香港人和玩弄香港人,但无论怎么操手去做这件事情,最终的结果,我讲过所有的人看到的是共产党的邪恶,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这一次就表现的淋漓尽致。

欧美媒体对香港立法会选举都有自己的解读,BBC翻译《金融时报》的文章《香港分离思潮是由中国制造的运动》,西方媒体把共产党控制的地方统称为中国了,中国这个词是共产党利用的激起爱国主义的词汇。这个词汇混淆了中共本身这个政党的邪恶,与中国国体之间的关系。我个人认为香港分离思潮是中共制造的运动。它的邪恶造成正常人都会远离它,出现了今天香港的局面。

“社评说,香港学生们率领的‘雨伞运动’大约两年前爆发,示威人士走上街头要求投票选举他们的行政长官。

“占领香港中环部分地方的行动持续了大约三个月,但是最后示威者空手离开,北京拒绝妥协。即便是当时,最激进的示威者也没有提出从中国独立的主张。今天,主要因为中国方面的固执态度和在抗议发生后对香港采取的‘惩罚’,对香港独立的支持已经进入政治的主流。周日,2014年抗议后首次举行的选举中,六名公开支持自治的候选人当选立法会议员。””

所谓的“港独”是梁振英、中联办和港澳办以及张德江、刘云山等所有的势力,为了在香港营造爱国主义的情操和势力,来打击香港人正常的尊严,用拒绝一些香港年轻人参选反过来激怒香港年轻人。香港人就用选票来表达自己的愤怒,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不同的舆论,包括中共控制的香港诸多媒体。但到了一人一票的投票的时候,香港人能把中共踹死在香港。

“《金融时报》社论提到北京方面在选举之前对宣传独立自决人士的打压,‘如果没有这些干预,支持更大自治的候选人可能会在立法会议员直选席位中拿到三分之一的议席。’

该社论认为,香港越来越大的分离主义问题主要还是中国自己造成的。根据香港基本法,立法会和特首都应该通过普选产生,但是2014年北京排除了这一可能,引发了雨伞运动。”

所以一手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它不是人,而是要吃人。用的是爱国主义。爱国是天经地义的,加上主义就是极端邪恶的,这就是共产党邪恶的表现。所以,只要是个人,不离开共产党就是对自己的侮辱。

所有有关香港大选的问题在北京完全是被封杀的,共产党祭起的旗帜只能是爱国主义,在它们挑起爱国主义的本身,让人想起的是做人的尊严。

无论习近平和王岐山在反腐过程中内心有着什么样的目的,无论他们想不想保着共产党,保着自己的命才是第一位的。而张德江、刘云山、曾庆红和江泽民同样为了保住自己的命,动用整体的势力来跟对方抗衡。

2014年雨伞运动,曾庆红动用了国安、公安和黑社会等所有的势力,为了挑起事端挑战习近平。

从610香港白皮书激怒香港人到6月22日变相的香港公投接近80万人拒绝中共,一直到年底雨伞运动,那个时候的习近平整个都是处于被动,一声都不出。因为他知道,这是他的劫难。今天就是这个劫难所带来的结果,这也是习近平不干掉江泽民和曾庆红的直接结果,我还是那句话,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生死不由己,要懂得欣赏生命的过程,要懂得生命的过程。

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讲,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很多事情都要讲时辰,如果去年这个时候,习近平把江泽民挂出来,这件事情就不存在,就会完全发生改变。谁都觉得自己本事大,很多人想把世界踩在自己脚下,就像哪个男人都想娶个心目中最漂亮的公主,结果公主坐着别人的驴都走了。

香港出现对中共抗衡的本身揭示出了共产党的邪恶,让所有的人看到,只有拒绝中共自己才是个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