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组合晋级 张帅庄佳容两组出局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周五下午结束的另外三场华裔选手参加的双打赛事中,只有郑赛赛徐一璠的组合战胜对手晋级,中国选手张帅,台湾选手庄佳容两组双打选手,则都败给对手,未能晋级。

女双11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徐一璠,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则以6-3/7-6直落两盘击败新西兰埃拉科维奇(Marina Erakovic)和西班牙桑多妮亚(Arantxa Parra Santonja)组合,晋级女双第三轮。

此外,周四刚刚在女子单打赛上对战的中国选手张帅和澳大利亚选手萨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周五则继续在女双第二轮联手作战,与5号种子,俄罗斯双打组合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和维斯妮娜(Elena Vesnina)争夺第二轮出线权。最后张帅和搭档以1-2遗憾落败。

台湾选手庄佳容的双打搭档是乌克兰选手邦达莲科(Kateryna Bondarenko),她们在周五进行了自己的女双首轮赛事,遗憾以总分0-2败给美国罗杰斯(Shelby Rogers)和英国布罗迪(Naomi Broady)组合。

周六(明天),中国选手张帅还将进行女单第三轮的赛事,对手是谢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两人之前只在2011年交手一次,张帅直落两盘获胜。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