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米! 破世界纪录热狗大排队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大家可能都听说过,吉尼斯有不少千奇百怪的纪录。今天,在纽约的中央车站就刷新了“最长串热狗”的纪录,来看记者柯婷婷在现场的报导。

大家看到我背后这长长的一串串热狗,今年Nathan’s快餐公司,已经不甘于只是举办美国独立日的吃热狗大赛了。他们的目标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很明显他们做到了。”

1916个热狗,形成958呎的热狗大长串,相当于290米的长度。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宣布,Nathan’s 公司成功刷新2014年的东京“最长热狗”世界纪录,还多出100多呎。

Nathan’s 主持人George Shea:“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打破了世界纪录!旧纪录是846呎,我们今天的纪录是958呎,庆祝Nathan’s100周年最棒的礼物。”

要刷新纪录并不容易,25个工作人员从中午开始放热狗、放香肠,再一个个包装好,这些工序需要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见证下一个个完成。

然而主办方似乎并不甘心,已经定好了下一个世界纪录的目标。

Nathan’s 主持人George Shea:“我想要挑战世界最长的吃热狗比赛餐桌,一英里的长桌,在独立日那天,全民参与吃热狗大赛,这是我的心愿。”

今年美国独立日“吃热狗大赛”中的男子组冠军Joey Chestnut从加州来到纽约,见证破纪录的一刻。

美国大胃王职业选手Joey Chestnut:“我非常喜欢来到纽约,每一样东西都让我兴奋,这个周末肯定很尽兴,很高兴能见证这项世界纪录。”

这一千多个热狗不仅用来打破世界纪录,最后还免费赠送现场观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