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县博览会将临 侏罗纪恐龙再现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一年一度的洛杉矶县博览会,本周末将再次于“波莫纳会展中心”举行。往年的博览会营收亏损,今年主办方新增了侏罗纪星球主题,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游人。

本届洛杉矶县博览会邀请了电影“侏罗纪公园”中的恐龙,带领游客回到百万年前的恐龙世界。

茂密的丛林中传来阵阵叫声,三十五只真实尺寸的恐龙散布在三英亩的“侏罗纪星球”展区内,摇头摆尾,对走来的游客做出各种姿势。园区同时还有关于恐龙的各种科学知识。

工作人员Lyvia Yoho:“这儿的信息很多,只要按下按钮,就会告诉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化石。”

园区内除了创造真实的意境,还有很多寓教于乐的设施。

工作人员Clarissa Glarissa:“你可以扫描恐龙蛋,从而了解每一个蛋的不同信息。”

其中还有采用先进科技的地貌模拟系统,让孩子们获得创造的快乐和对大自然的认识。

工作人员Raymond Contreras:“在沙子上的投影可以显示海拔,你可以创造峡谷、火山口、高山,互动过程超级有趣。”

本次展会从九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5日。除了侏罗纪主题外,还有室内滑冰场,大型游乐设施、各类运动游戏、花卉展览、音乐会和无数美食摊位等。成人票价为14元,老年人和儿童都有折扣,更多博览会相关信息和门票优惠,请登陆网站查询。(LACountyFair.com)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