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局劳资双方达成初步协议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加拿大邮政局与邮政工会(CUPW)的谈判在拉锯战后出现转机,今天傍晚,加拿大联邦劳工部长 MaryAnn Mihychuk在声明中表示,劳资双方“自愿”(voluntarily)达成新合约的临时协议,细节方面并无提供更多详情。

邮政工会稍后将对新协议进行投票。据CBC早前报导,双方在联邦中介斡旋下展开谈判,但是截止周日(8月28日),仍无进展。CUPW称,如不能达成协议,从周一早上起,在西北地区和亚省的邮政员工将不再加班工作。今天新协议的达成,让加拿大邮政局避过又一次罢工潮。

其中,加班工资是谈判的问题之一,禁止加班不会影响正常邮递。邮政工会CUPW解释说,通知罢工不等于就是罢工,而且罢工有多种形式,禁止加班也是其一。据悉,CUPW将每天更新它在哪些地区和省份禁止加班,这基本上不会影响正常邮递。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