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中气十足 夺得老人中心“歌王”宝座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今天下午,纽约华埠的人瑞中心举行了第七届歌唱比赛颁奖典礼,冠军由84岁高龄的马腾沃第四度夺得,请看报道。

今年是人瑞中心第7年举办卡啦OK友谊赛,现年84岁高龄的马腾沃在27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第四度夺得冠军。

第七届人瑞中心卡啦OK友谊赛冠军马腾沃:“我有练习过的,每个评判都说我台风好,所以我唱歌的时候有动作,表演出感情来。”

他最喜欢的歌手是“金嗓子”周璇,即席演绎了一首“钟山春”。

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介绍,老人中心有歌咏团、唱歌班等专业课程,让长者唱出水准、唱出年轻岁月的感觉。

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我们有专业的老师训练他们唱不同的歌,英文、西班牙语,国语、广东话,好多不同的语言,让他们回味童年、年轻时的时光。”

同场五分局警员献上Beyound的“光辉岁月”,气氛高涨。

卡啦OK友谊赛中胜出的长者将作为人瑞中心代表,参与第一保健举办的“翡翠之星”卡啦OK准决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