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快讯】郑赛赛美网2-0淘汰奥运金牌得主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美东时间9月29日下午,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赛赛以6-4,4-2直落两盘,战胜刚刚获得奥运网球女单金牌的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Mónica Puig)。

郑赛赛世界排名61,第一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35位的普伊格,但是发挥出色,只用了1小时19分钟就获胜,顺利晋级第二轮。

郑赛赛下一轮的对手是今天战胜台湾选手谢淑薇的乌克兰选手邦达莲科(Kateryna Bondarenko)。邦达莲科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是第59。

第一轮获胜之后,郑赛赛表示,去年美网就是太想赢球,结果第一轮反而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今天第一局失误比较多,开局1:4落后,没想到对手会很耐心的打,因为之前看到普伊格打球视频,都是打得很快。之后调整了一下,按照之前制定的战术,不去拼力量,而是依靠速度和角度,认为今天整体发挥不错。全场观众很多人支持普伊格,也许反而压力比较大。

郑赛赛也认为,虽然普伊格在奥运会打得特别好,战胜了很多强手,最后夺得冠军,但是奥运会是一站,美网是另外一站,上一站的状态好不能保证这一站就能打得好,这也是网球的乐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