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耍乌龙 互换人生41年 加2男子泪奔认亲 卫生部长谈责任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加拿大两名男子通过DNA鉴定,发现他们竟然出生时在医院被抱错,互换人生度过了过去的41年。看到从小熟悉的叔叔阿姨变成了自己的爸爸妈妈,两名男子泪如雨下。加拿大卫生部长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将雇请独立机构调查。

1975年,加拿大西部马尼托巴省(Manitoba)一个较为偏远的Winnipeg地区的政府开设的医院Norway House Hospital,相隔三天,先后接生了两个男孩,他们被父母取名为泰特(David Tait)和斯万森(Leon Swanson)。年龄相仿,家住的也近,两名男子从小是好玩伴,长大后也在同一社区居住。

因近期有抱错婴儿的消息发布,这两名心中略有怀疑的男子也去做了一个DNA鉴定,结果发现两人果真是在医院就被抱错,从小由对方的父母抚养长大。

上个周末,当地就此案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两名男子无法控制情绪,禁不止泪如雨下。泰特说:“我要答案,我要答案。”

去年11月,因为当地在同一家医院同样出生在1975年的2名男子,通过DNA鉴定,确认两人是出生后在医院被报错。事件在加拿大引起轰动。

如今再确认有第二个同样案例发生,加拿大卫生部长菲尔波特(Jane Philpott)直言,两起案件让她深感责任,她表示卫生部门将雇用独立一方进行深度调查。

相关视频

.cbs-link {color:#4B5054;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link:hover {color:#A7COFF;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pipe {color:#303435;padding: 0 2px;}.cbs-resources {height:24px; background-color:#000; padding: 0 0 0 8px; width: 612px;}.cbs-more {font: normal 12px Arial; color: #4B5054; padding-right:2px;}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