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坑洼不平 找工务局或交通管理局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加州外地涌入的移民多,加上早些年财务吃紧,公共建设跟不上人口增长的速度,导致许多路面状况欠佳,亟待修复。若居民发现路面坑洼不平,该怎么处理呢?来听听加州交通政策委员的分享。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是加州交通政策委员会委员,他说,加州对每个城市路况都有评估,64分是勉强及格的分数。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64分的意思就是你整个路还不需要整个重新翻修,低于64分就是整个路翻修,费用是二倍到三倍。”

廖钦和表示,其他华人主要居住城市路况都有及格,不过圣盖博只有49分,因为过去四十多年都没整修。去年(2015),圣盖博花了四百多万整修Las Tunas道路,今年整修Del Mar花费380万。圣盖博市面积为四平方英里,路总长80英里,总共需花费约五千万元的修路费。

他说洛杉矶路况最差的是横跨美西的5号高速路,和往南到长滩的710号高速路。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710几个旁边的城市,每天都有上万辆卡车从他们城市路面通过,所以他们路面破坏也比较快,所以像很多在710旁边城市,他们路况都不是太好。”

他也提醒民众,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现道路坑洞,可打电话给加州交通管理局 (California transportation)反应。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如果您家前面道路或后巷有坑洞的话,你就打电话给城市的工务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