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专属“欢迎大礼包”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可取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加拿大留学生海外求学地之一,其中,多伦多的国际留学生数量则占全加拿大的25%。

根据多伦多市府消息称,安省的留学生总人数超过10万人。为了欢迎留学生们到当地学习和生活,给海外游子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多伦多市府推出两个项目:

▶︎▶︎国际留学生机场欢迎计划(8月12日-9月5日)
▶︎▶︎At-Home-in-Toronto Initiative

根据多伦多市府的消息,市府与机场管理局(GTAA)及安省大专上院校、学院、大学合作,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机场欢迎项目。届时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设立两个欢迎展位,给留学生提供各类协助和信息。

摊位开放时间是8月12日-9月5日的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找身穿紫色T恤的志愿者询问。

▶︎▶︎初来乍到的留学生们还将获得一份大礼包,里面有:

学校路线图
CIBC银行优惠
Chatr提供的免费电话卡
便携式蓝牙耳机(送完为止)

据悉,2015年,有来自115个国家的近4000名留学生参观了展位。

另外一项计划是At-Home-in-Toronto Initiative,市府表示,这个项目主要是让留学生和加拿大学生们了解多伦多地区的经典和风土人情,特别是让留学生们能更快速的贴近当地人的生活,融入到多伦多的学习生活中来。

(记者张宁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