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十字弓杀人案 35岁男子被控三项一级谋杀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加拿大多伦多十字弓攻击事件有最新进展,一名35岁男子被控三项一级谋杀。

警方星期五表示多伦多居民Brett Ryan面临三项一级谋杀罪。

案件发生在星期四下午大约1点左右,警察接到报警前往士嘉堡Markham路和Eglinton东大道的交界处,发现2名男子和1名女子受重伤,有生命威胁。

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一个车库后面被发现,另一位男子在离他们不远的车道上。不久后,三人当场丧生,警方没有披露三人的身份。

据警方的消息来源对CTV新闻说,至少2名受害者遭到了十字弓的袭击。

在抵达现场后不久,警方在附近发现一个十字弓,并找到了35岁受伤男子,随后将其拘禁。

此案发生后几个小时,多伦多市中心的一栋公寓大楼因为发现可疑包裹被短暂疏散,警方没有发现有袭击威胁,但是Mike Carbone警官星期四下午告诉记者说“士嘉宝发生的十字弓杀人案和218Queen’s Quay发现的可疑包裹两者存在关联。”

调查人员正在进行调查,有疑问说袭击者怎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那么快的击中三个目标。

据说,发射者使用的是十字弓箭矢而不是弓箭,箭矢更短、更厚,所以更有力道和精确。

案件附近居民说,他们在下午1点前听到了长达大约5分钟的尖叫,然后就是一片寂静。

警方对调查进展守口如瓶,只是透露说一名死者在死亡前曾经拨打911.

居民们被这个案件吓坏了。

“这是非常安静的地区,和平,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所以发生这事太不一般了。”居民Faiza Siddiqui说。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