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转向争取非裔选票 但坚持边境筑墙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川普的选战团队改组后,虽然民调数字还没有见到太大起色,但在选战策略上却出现明显转变。川普最近减少失言,并且开始关注非裔、拉丁裔等选民,不过他强调,关于移民的核心主张并没有改变。

川普选战出现新动向,开始拉近其他族裔的选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拉丁裔、非洲裔,谁都不能少,要不然我们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就会是个间隔的国家。非洲裔社区已经被希拉里和民主党冷落。”

可是川普的示好行动,并不能让所有人买账。

纽约市居民斯尼德:“他开始接触拉丁裔和非洲裔美国人,他只不过想拿我们当垫脚石,为自己当总统,然后他就会把我们冷落。什么也不会变。”

周三晚,前英国独立党党魁法拉吉为川普站台声援,川普在周四的集会上,也用英国脱欧的经验来为自己辩护。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你是种族主义者,你是种族主义者。英国的当权派当初也这样恐吓英国人民,不让他们投票脱欧。但,他们没能成功,美国的当权派也不能成功。”

川普并否认自己的移民政策立场有变化。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百分之百要修建美墨边境墙,还得墨西哥来付钱。”

对手希拉里则在周四的集会上,继续对川普进行炮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从一开始,川普的选战就建立在偏见和偏执上。他把仇恨论者当成主力军,让激进的非主流群体领衔共和党。”

但对于电邮门、克林顿基金会等敏感议题,希拉里则低调回避。

根据周四的昆尼派克民调,川普仍以41%比51%落后对手10个百分点。

不过,川普的新选战经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却出面驳斥,称先前的民调都不准,因为川普还有一批“秘密选民”没有表态。但谁是“秘密选民”?她并没有说明。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美国大选 英国脱欧派法拉奇挺川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