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华尔街日报》
中国提高寨卡消毒规定 美国出口商担忧

中国最近将美国列入寨卡病毒的感染国家名单,令美国出口商担忧,他们担心所有货柜入境中国港口前,都会被要求用薰蒸消灭蚊子,如此一来将减慢商品的运送,并增加运输成本。

2. 美国《时代》杂志
难道中国奥运隐瞒他们使用兴奋剂

时代杂志记者披露,8年前曾到中国举重选手的训练学校采访,发现孩子们在辛苦的环境下训练后,每个人都会服用装在纸杯里的小药丸,孩子们说这种药会让他们变强壮。但随后记者的采访就被教练打断。

3. 英国《每日电讯报》
智障女子被杀 卖作“鬼新娘”

3名甘肃男子因为涉嫌杀害2名智障女子,并以3万5千元人民币高额卖尸以供人冥婚,而被依法送办。英国每日电讯报在今年初到访中国北方村落,发现那里有15具女尸体被盗走,也是用作冥婚陪葬。

4. 大纪元时报
云南省前副书记仇和受审 被控受贿2400万

中共云南省委前副书记仇和被控受贿2400万人民币一案,一审在贵阳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仇和当庭认罪,目前该案会择期宣判。仇和被视为“江苏帮”成员之一,与江泽民集团有着密切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