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贷款负担重 千禧世代寻求公司补贴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对于千禧世代的年轻人来说,学生贷款是导致他们财务压力的一大原因。所以能够提供学生贷款补贴的公司,往往更受到这代人的欢迎。

根据Student Loan Hero的调查,2016年毕业生的平均贷款债务达到3万7千172美元,比去年高出六个百分点。

对于年龄在16-34岁之间的千禧世代工薪族,有学生贷款补贴福利的公司非常有吸引力,因为这让他们有可能从每月有限的收入中,留出一点用于买房存款、或者继续深造、或者投入到养老金计划中。

不过提供这种福利的公司屈指可数,人力资源管理学会(the Society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今年的研究发现,2016年只有4%的公司提供学生贷款偿还计划,2015年为3%,最大原因是公司的这项支出不能免税。

《福布斯》列出了12家提供学生贷款偿还计划的公司,包括安泰保险Aetna,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学生贷款再融资公司CommonBond,视觉计算技术公司NVidia等。

随着人才市场竞争加剧,更多的公司意识到这是招募和留住人才的好办法。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