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OLED屏!传苹果明年推3款iPhone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有关iPhone的传言升级啦,有消息透露,明年苹果将推出3款全新的iPhone,其中双侧曲面OLED屏幕将重磅登场。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导,明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分别为5.5英寸使用双侧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款、5.5英寸使用LCD屏幕款、4.7英寸使用LCD屏幕款。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明年使用的OLED屏幕将由三星独家生产,不过三星目前的生产能力让外界质疑明年是否能够满足三星自家和iPhone的供货。

之前,曾有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推出的iPhone会出现5.8英寸的大屏幕,而且将采用主动有机发光二极管(AMOLED)技术。

对于外壳,有网友爆料,明年的iPhone都将采用3D玻璃壳,供货商则包括伯恩光学、蓝思科技和鸿海。

目前市场普遍期待明年苹果在iPhone上能够有大动作,预期的性能包括全平面屏幕(edge-to-edge)、指纹辨识的Touch ID改在屏幕背后、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以及振动触觉等功能。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