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卑诗省游客数字上升12%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卑诗省今年首6个月录得230万过夜旅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12.4%。

升幅最大的旅客来源地依次为墨西哥、中国以及美国,分别是38.6 %、22%及12.4%。6月是其中一个旅客到访数字最高的月份,有65万6676人,较去年同期上升8%。

旅游业界认为,旅客人数上升与加元汇价低,飞抵温哥华国际机场的航班增加,以及省旅游市场策略有关。

省就业、旅游以及技术训练厅表示,旅游业支撑本省1万9000个相关企业或商户,为本省创设12万7500个就业机会。

一条来往墨西哥同温哥华的新航线在去年12月通航,增加了墨西哥旅客到访的意欲,而中国首都航空早前宣布本年底将有直航班次来往杭州同温哥华。

另外,,温哥华国际机场新开设航班服务到日本大板及中国昆明,以及增添航班服务至台北以及韩国首尔,相信是令旅客上升的原因之一。

机场方面期望到今年全年的旅客人次可达2100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