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跨国界研讨会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香港大纪元时报趁第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移师召开之际,星期一举行一场跨国界的“中国大陆活摘器官问题研讨会”,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在书信中,强烈谴责中共强摘罪行,必须予以制止。

这场重量级研讨会,包括美国政府观察机构、欧美政要、人权律师、国际器官移植与医学伦理专家和国际调查组织代表出席。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国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以书信发言,他谴责中共试图灭绝法轮功是21世纪最严重的罪行之一,已有确切证据,中国器官买卖仍然持续。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且有一个医院系统为贩卖这些器官牟利而存在。这是不能接受、应受谴责并且非法的,强摘器官的做法必须立即停止。此外,法轮功与其他良心犯所蒙受的酷刑折磨、精神病学实验与强摘器官,中国官员和医学界必须知道,他们必将承担后果。”

另外,前欧盟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和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马丁•帕策尔特也分别透过书信发言,表明支持制止中共强摘罪行。协助促成此研讨会的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批评中共借TTS洗白活摘罪行。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认为是想洗白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器官。我不会说是罪行,我会形容为罪恶。我认为TTS本身是受一些亲共的力量所支持和资金支持的,希望能够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举行,希望能够洗白中共这些罪行。”

马来西亚肾病学会主席卡沙里艾哈迈德医生特地来港出席研讨会,他强调绝无法容忍器官旅游和器官商业化的行为,中国必须将违法的人绳之以法。

另外,今年6月发表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的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会上介绍最新报告所引用的数据和调查。

大纪元和新唐人皆网上直播这场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