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贺18大道嘉年华 商业街变游乐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布鲁克林班森贺一年一度的18大道嘉年华,从8月20号开始登场到本周日结束。原本繁华的商业街变身游乐场,还有不能错过的意大利美食。一起去看看。

走进布鲁克林班森贺意大利社区举办的嘉年华,犹如进入迪斯尼游乐场,坐着麻袋往下冲的巨大滑梯,让孩子们玩的又刺激又开心。还有各种有奖游戏,不过要想得到心仪的奖品,要付出一些努力。

18大道小居民爱娅:“非常好玩,我们赢了小鱼。”

在嘉年华中,可以品尝到意大利特色食品,烤肉串,肉肠、炭火烤肉,还有类似中国冰糖葫芦的小吃,是草莓、香蕉、苹果外面裹上巧克力,味道甜美。

班森贺18大道社区以意大利移民的后裔居多,随着近年不同族裔的移民涌入,班森贺也更趋多元化,华裔人口也迅速增长。很多华人举家来体验意大利风情,也是想让小孩子玩的开心。林女士在这里住了7年,每年来玩,已成习惯。

18大道居民林女士 :“当然开心啦,这个嘉年华我们已经过了很多年了。”

18大道上的商家,不少也参与其中,这家冰激淋店的几名年轻人使尽招数吸引顾客。

冰激凌店店员Hermen:“我们很擅长吸引顾客, 就像我身后的这个东西。”

18大道每年8、9月间举办嘉年华活动,纪念圣女罗莎莉亚,三百年前她为意大利西西里岛首府巴勒莫城赶走瘟疫。今年已是第41届,每天晚上6点到11点,周末是早11点到晚11点,到本周日结束。

18大道小居民爱娅:“希望你们也来,很好玩,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